沧水云

博爱者,随时萌上新cp( -`ω-)✧

【剑网3/莫毛】缘

现代au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,25岁,大学毕业,目前,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难题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年岁渐长的缘故,谢渊突然开始关心穆玄英的感情生活,时不时的催促穆玄英赶紧找女朋友,用他的话来说,现在好女孩太少,穆玄英也不小了,是时候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穆英对此感到很苦恼,他曾尝试找陈月假扮他的女朋友,却被陈月直接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月,你就帮帮我吧”,穆玄英央求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!”,陈月无情的拒绝,“我可不敢!咱俩最后又成不了,谢叔叔知道咱俩分手,准说我欺负你,我可不想被劈死!”
  
       “小月~~~~~~~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~~~~~”

      “唉 ……”,回想完毕,穆玄英一头栽在桌子上,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你唉声叹气的干什么呢?”,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,他回头一看,陈月正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谢叔叔昨天又打电话来问了,我该怎么办啊……(>﹏<)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,陈月想了想,突然叫道,“我有办法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办法?”,穆玄英急急的催促。

       陈月打开电脑捣鼓了一会儿,然后指着一个网页对穆玄英说:“就是这个! 这个肯定适合你!”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定睛一看,顿时大惊失色,“征婚网站?!!小月我看这个干嘛啊?!!!不行不行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可以的啦~快来快来~这里面的起码都是诚心求交往的人,没问题的~”,陈月一把揪过穆玄英,把他按在椅子上,“好好看看,选一个你看的顺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穆玄英满腹疑问的浏览起网页,“这真的行吗……嗯?这个人……雨天?”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怎么了?”陈月见他停下来,便好奇的凑过去问,“有看中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倒不是……就是这个人好奇怪,居然没有填性别。?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那些先不管了,你对他有兴趣没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是有但不是那种……”,穆玄英话还没说完,就被陈月抢去了电脑控制权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有兴趣那就是他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哎小月等等啊!”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阻拦不及,眼睁睁的看着陈月向那个雨天发送过去一个“你好”。

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那边就回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雨天:你好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小月怎么办!!!”,穆玄英顿时慌了,拽着陈月不停问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,聊天啊,问问他基本信息!”,陈月霸气的一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天狼: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能询问一下你的基本信息吗?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毛毛,你就这么直接啊……”,陈月无奈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然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……我早该想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见陈月撇过头去不再看他,刚想追问,电脑却突然传出了信息提示音,他只好转过头去看屏幕,那上面,雨天已经给出了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雨天:好,想问什么

       天狼:额……你的年龄是?

       雨天:30

       ‘比我大五岁呢……’,穆玄英这样想着,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天狼:毕业学校是?

       雨天:XX大学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,不知何时凑过来的陈月突然大叫,穆玄英被吓了一跳。“我有个师姐在这个学校,我问问她这个人怎么样!”,说罢,陈月拿起手机就准备打电话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月……”,穆玄英拉下她的手,“咱们现在还不知道人家的名字呢,怎么问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哦……你继续”,陈月放下手机,示意穆玄英接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天狼:不介意的话,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,我有个认识的人和你同校,我想询问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雨天:呵呵……最后告诉你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毛毛怎么能这么说!”,陈月狂摇穆玄英,“这种背后调查的事怎么能说!”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被她摇的昏头转向,好一会儿才开口说:“可是,做人要坦诚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月看了看穆玄英那张严肃的脸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你开心就好╮(╯▽╰)╭”

       雨天:还有什么要问的

       天狼:还有一个,你在哪个城市?


       雨天:L城

       天狼:我们同城啊!

       雨天:好了,现在该我问了吧

       天狼:好,你问^_^

       天狼:我今年25岁,毕业于OO大学,也在L城,名字……暂时不能说

       天狼: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^_^

       雨天:……没了

       天狼:那……你的名字?

       雨天:傻毛毛^_^

       天狼:?!

       雨天:我是莫雨

       天狼:莫……莫雨哥哥!!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猛的站起来,动作之大以至于差点撞翻了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,出什么事了?”,陈月慌忙追问。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顾不上理会陈月,他的眼睛紧紧盯着屏幕,上面又出现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雨天:下楼,我来接你了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瞪大眼睛,转身飞速的跑下楼,把陈月的呼喊抛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……见色忘友”,陈月挑了挑眉,刚想追出去,却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:多谢——莫雨。陈月沉默了一下,半响嘟囔了一句:“还算有良心……”  

       穆玄英气喘吁吁的跑下楼,看到不远处的树下有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莫雨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!”

       树下的正是莫雨,他脸上带着微笑,温柔着看着穆玄英跑近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莫雨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……说起来,咱们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见面了吧,没想到你还记得我。”,莫雨温柔的注视着穆玄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莫雨哥哥的话,我是怎么也不会忘记的。”,穆玄英被盯的有点害羞,悄悄地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毛毛,我这算是……征婚成功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?为什么?”,穆玄英呆呆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”,莫雨笑笑,拉住穆玄英的手,“你看,我们这不是牵手成功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,穆玄英猛的低下头,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“毛毛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那个征婚启事,只会放一星期,而今天是最后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小月说,你是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信息,进而选择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,这不就是我们的缘分么?所以……”,莫雨微微一笑,紧紧握住穆玄英的手,“毛毛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!”,穆玄英也回握住莫雨的手,最终十指紧扣,“我们在一起吧,莫雨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沧水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